Setapak 文良港美食 | 隱藏在住宅區內 | Setapak中華路泰國小炒


某日早晨,被人從被窩挖起來,說帶我去吃很好吃的泰國餐。


這家泰國小炒是隱藏在Setapak內的住宅區,不是有人特別介紹都難以找到。 (明明在Waze找得到呀)
要進去這裡,還要經過窄小的小路才能到達,很有尋寶的感覺。

大家只要在Waze找找 setapak jalan chong hwa thai food就能到達咯。

不超過RM 30即可吃到啦啦和蝦子,酸辣又清甜的tomyam, 非常有愛的愛心飯,有點辣的青咖哩豬肉炒意大利面,還有醬汁非常特別的炒啦啦。

先來看看照片。

點了一杯咖啡+涼粉,味道還不錯 (評語來自可以喝咖啡的某羊)

飲料上桌不到兩分鐘,我們的餐點就到齊了!太快速了!適合我這種一睡醒就肚子餓的吃貨。


先上桌的是某羊點的海鮮tomyam
看看那非常有愛的愛心飯,食慾大增~
tomyam的辣味有點超出我能承受的範圍,但是味道非常好!
酸味和辣味很均衡的配搭在一起,加上內有蝦子和啦啦,所以還有海鮮的鮮甜。
非常下飯。

RM 7 | 推薦度: 4/5
必點的菜單!

內有蝦子和啦啦,還有菇

接下來是我的青咖哩炒意大利面~
炒意大利面很普通,但青咖哩炒意大利面就太奇特了。
沒想到吃下去,還真的配搭的很好,非常開胃。
醬汁很香,也很辣! 分量也很大,我只能勉強解決了2/3。

RM 7 | 推薦度: 4/5
(分量很多,女生可以share share)

另,還有紅咖哩炒意大利面可以選擇哦



這盤炒啦啦讓我很高興,因為它的裝盤竟是一個小鍋,太可愛了 (笑)
而紅色醬汁微辣,味道是我從未吃過的,但卻很好吃的味道。
非常下飯哦

RM 10 | 推薦度: 5/5
分量適中價格合理,當成主食或開胃菜都可以~

每一個啦啦都有肉,不會“開天窗”

(雖然我拿到好多空殼,因為肉都給某羊挖掉了)


住家小炒在牆壁上的裝飾,很有特色。

一頓飯,吃了啦啦和蝦子和tomyam不超過 RM 30。
上菜快速又好吃。

對了,這家店只營業到下午4點。
但如果生意太好,老闆娘會提早關門

建議來吃早餐最好了! (一大早吃辣,要準備好胃藥)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