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遊記-大阪 | 大阪港水族館 海遊館 | 天保山 大觀覽車 | 透明車廂好刺激 | なにわ食いしんぼ横丁- なにわ食堂



從黑門市場走回到難波站搭乘地下鐵,可以直達大阪港-海遊館.
大阪的地下鐵路線比京都複雜許多,如果沒有使用Google Map,應該要花多一倍的時間來詢問路線了…… 不得不給Google Map一個贊.
而難波站非常的大,要尋找不同路線的入閘也花了快半小時,終於順利上了正確的路線,再轉搭中央線。

一路上,雨勢越來越大. 原本還興高采烈的,想到水族館是室內,一點都不擔心!
但到站后就是噩夢的開始…海遊館距離大阪港站的距離蠻遠的,需要步行10分鐘. 也就是說要冒雨走到海遊館,嗚嗚嗚
雨打在我身上好痛啊,迎面而來的冷風吹得我心痛啊
但我完全沒考慮買雨傘(
才不是因為我喜歡淋雨),就這樣濕淋淋的到達海遊館售票處
排隊買好票,準備進去咯!

完整遊記請到我新家繼續閱讀!日本遊記| 大阪海遊館完整版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