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menyih 士毛月2016:溫泉 【2天1夜突襲之旅】 第一章

2016年五月的某日,太閒了
某人忽然在面子書瞧見了一個溫泉廣告,竟然就在Selangor的Semenyih
路途不遠,問了溫泉homestay有空房,就那麼突襲了Semenyih。

突襲之旅,就是完全沒有計劃,一心往溫泉homestay去
那麼,就先來介紹這個homestay吧!
有興趣請戳鏈接 >> https://www.facebook.com/hotspingtasik/

Tasik Hot Spring  是在Semenyih一個花園內的屋子,corner lot佔位很大。
一開始都以watsapp來和host聯繫,到步後就有員工交鎖匙給我們。
進去後也不管房間長什麽樣子,最重要是溫泉長什麽樣子啊!
就是長這樣的!
水真的是溫熱,當天的太陽很猛烈,所以只能拍照不能下去泡了。
溫泉是露天的,當進入房間後,再推開盡頭的門就是了!
範圍很大,感覺足夠4個人來玩耍。

團體來的話,可以租下隔壁的房間。那道毛玻璃的拉門就能打開,一起泡溫泉咯!



參觀了溫泉homestay後,就要去覓食。(旅行就是吃啊!)
網上有博客推薦“男朋友椰子冰沙”,那麼特別的男朋友當然要去參觀的。
加上天氣那麼熱。


 椰子冰沙本人!

和男朋友的合照! 

印像中我好像喝了兩杯,一杯RM6。 除了椰子冰沙,也有黃梨和火龍果呢。

吃了甜品就要吃主食咯(順序真有問題哦)
也是上網找了找,有人推薦“燒魚”。
那就打開WAZE尋找這家 【石水燒魚】


它的位置有點複雜,會先經過著名的武来岸玉封石拿督庙,
在神廟的左邊有一條很小的路。
駛進去時要小心咯,如果你有4x4是最好不過!

說到這,真的好感謝和佩服我家的小銀,我們都常帶他去一些爛泥路和樹林中。
我的萬能小銀!

進去後就看到一大片綠色,連池塘也是綠色的 :P 
池塘里有許多非洲魚,死的活的都有。


吹呀吹呀~好大風!


兩個人吃不多,只點了燒魚和一盤燒羊角豆。
菜單還有很多,還有羊肉呢,但真的吃不下那麼多,只能割捨。

肉黏在保鮮紙上

嫩嫩der,好吃!


不錯,稍微咸。

石水燒魚總結:魚不錯,好吃,價格我覺得合理。
但由於年代悠久,我忘記這一頓吃了多少錢……(沒用的分享!)


吃飽飽後就到名勝地走走咯!把我可愛的小銀又駛到窄小又破爛的泥路上回到石拿督神廟。
當時快下午6點,天開始暗了。

停好車後,就看見那著名的超~大的齊天大聖!在山上啊!好遙遠。

我太受(mao)歡迎怎麼辦?

石拿督廟入口

廟裡有個小的齊天大聖!

廟裡除了有香火,還有許多給遊客拍照的裝飾。

最喜歡的地方就是這吊橋了!
天色暗咯。



不對,說好的溫泉之旅,為啥都是在吃和拍照?
趕緊拍多數張照片再回去homestay!

結果天氣還是太熱了,我泡了一陣子就上岸。
果然在馬來西亞不能泡溫泉啊(除了去高山區)

泡完溫泉也只是九點半,太無聊了!
隨意上網看看,找了一家cafe去坐坐。

Twelve Cafe 

它家本來有個比較推薦的甜品,但是當晚賣完了。
帥哥介紹另一個甜品,然後我也忘記了。
味道一般般吧,價格也偏貴,就來殺殺時間。 :D 

10點半就回到homestay了,也沒再泡溫泉就休息了。

這突襲就是為了休息而來的啊!
那就請大家期待第二天短短的遊記。(wink)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