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浪漫的巴厘岛之旅。第二天 17/01/2013

隔了几天,快要把行程忘光光了。

在第一天的行程结束后,我们就和Mr.Isa约定了早上10点半见。

他真的很准时,我们两个玩到10点27分才出去,Mr.Isa已经在那边等着了。

今天的行程是 

Pura Tirtha Empul > Sukawati Market > Bakso Kuta > Monumen Perjuangan Rakyat Bali >  Pura Uluwatu > Kecak Dance > Jimbaran Lia Cafe Seafood > Kuta Aston Tuban Inn Hotel

早上8点就起床,打了个电话order了酒店早餐。在那么优美的风景吃早餐太享受了吧?!




收拾好东西,就出去退房了。真的很不舍得这个酒店。
开车开车,一路上看着风景,巴厘岛的马路真的很窄小,可是司机们都可以飞得很快,完全就是车神!而且他们的风俗是按车笛,类似打招呼和别人说我要超车啦。忘记了用了多少时间,我们到达了Pura Tirtha Empul,照字面上来解释: Tirtha 代表水,Empul代表活,有生命的。蓝天白云,仿佛像一幅画。






在那里有一个好像是活的水池,是他们的圣水池。可惜拍不到东西,水池里头的泥土一直在翻滚,看起来很特别呢。

溜达溜达了,到了12点就出发到Sukawati Market买东西。看别人介绍,这里的东西开价比较合理,所以直接去一个market就可以了。


逛到两点多,出发到Kuta咯!在途中我们停在一间Bakso的店。Bakso是巴厘岛的普遍食物,是Mr.Isa介绍的。食物是还不错…可是没有很好吃啦。





Mr.Isa每次都不跟着我们一起吃,在他找食物的时候,我们去了附近的建筑物参观。


这里真的很美,很壮观啊~

逛阿逛,逛到3点多了,是时候启程到我最期待的地方,Pura Uluwatu!
爱死这里了,真的很美,很美,很美啊!




哈哈,偷偷拍到一个Mr.Isa啊~

逛啊逛,录啊录,到了5点多就准备去看Kecak Dance了。
前面蛮沉闷的,后面因为一个白猴子的演出,搞得气氛很high呢!





因为天气不大好,日落看不清楚,好多云呀。

接近一个小时半的表演结束后,已经是天黑了。那边有很多黄毛的猴子,听说是会抢东西的。还好那天他们并没有做什麽,哈哈。
既然都到了这里,不能错过的就是Jimbaran的海鲜餐!

我去的是 Lia Cafe, 食物很好吃,材料很新鲜!超乎我的想象,真的很意外的食物。而且价钱也很合理,我们点了两人分的配套,有鱼,螃蟹,虾,干贝。
两个汽水,白饭,青菜和一碟前菜呢。




这里有很多外国人来用餐,还有很多狗狗,哈哈。
这里真的很浪漫,吹着海风,踏着海滩沙,听着海浪声,吃着海鲜。
我那么辛苦工作赚钱,为的不就是让自己过一点好的生活吗?
值得啊…

吃啊吃,吃到9点了。从Jimbara回去Kuta比较靠近,大概9点半就回到酒店了。
在酒店洗洗刷刷后,11点多就出发到我们一直都想去的Obssesion Pub,它有live band在里头。
当天的live band是类似jazz和blue的,很合胃口!不过饮料我就点错了,好难喝啊!
酒精就是很贵…85k,差不多30块呢!
不过从Obssesion回到酒店的时候,竟然给德士司机坑了。去程我们搭跳表的,才50k,回程的竟然开口收100k !
啊,算了,渡假,就不要给这些人破坏气氛。

就这样玩玩弄弄到了半夜3点,结束了我的第二天巴厘岛之旅。




2 則留言:

ßß Яεεη 提到...

看着你的照片,很享受。

c 提到...

哈哈哈…害我都觉得害羞了 rf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