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浪漫的巴厘岛之旅。第三天 18/01/2013 .

啊,快乐时间过得特别快,这就是最后一天呆在巴厘岛了。
飞机是晚上7点45分,所以我们还有半天的时间到处逛逛。

一大早就在hotel吃了一顿早餐,已经包括在价钱里了 。味道嘛,就不要要求太多了。哈哈。




没时间去游泳,其实想回去,我宁愿不去按摩,去游泳。
mr.isa介绍了我去一间叫Tamara的spa,价钱贵啊,350k
我选错了配套,所以觉得没啥特别……可能是昨晚太累,过程中我有睡着了
没有很舒服 =_=

搞到12点,回去酒店接羊先生,准备出发去Pura Tanah Lot,在巴厘岛的最后一个行程。

Pura Tanag Lot真的很美很美很美,海,悬崖,海中独立的庙。
这里的自然风景真的很美丽,希望一直保持下去。









逛到3点多,休息了一会儿,发现了一间卖t-shirt蛮便宜的店铺。
两个人跑进去一直买了很多件做手信,哈哈。

好热好累啊,是时候要去机场了。
坐上车里也不好意思睡觉,因为满身汗的。

车子摇啊摇,1个小时多就到了机场。
和Mr.Isa打招呼,感谢后,就进去机场填饱肚子了。


在机场等了差不多2个小时,还要出错!
我真的觉得AA在印尼的班机真的很差,之前bangkok的都能准时。
回程的时候,已经7点了,还不开放进入候机室。
都快七点半了,也没有公告,还是同一班机的人去问了才知道gate换了。
什麽东西嘛……

巴厘的机场服务真的很差。 =_= 

就这样,呼呼呼,结束了。3个小时后,我又回到KL这个城市,又是要回到现实里,每天上班下班的生活了。

很想念巴厘岛的景色啊…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