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浪漫的巴厘岛之旅。第一天 16/01/2013

还记得去年2012年9月,第一次乘搭飞机去到了曼谷旅行~
可是不算是很愉快,因为时间不够,也因为我的行程没有安排妥当。
这一次就不同了!虽然还是有没有实行到的计划,可是行程中的80%都完成了~


巴厘岛游记Gogogo :D

第一天,16号1月2013年,凌晨6点就要爬起身洗洗刷刷,拿着三个袋子就出发到LCCT。

到达LCCT才刚过8点,我的飞机是10点半。

check in后,在LCCT的Mcdonal's里打发时间,好不容易等到了9点半,拿着行李去看荧幕,可是迟迟没有显示我们的班机可以进入候机室。

等啊等啊,等到都10点了,怎么还是没有显示?不管了,直接带着行李进去出关check行李的程序。原来嘛,已经可以登机了,那个荧幕还是没有显示,真的气死人。真是郁闷啊,如果我是第一次,我想一定上不了机了,一直痴呆的在那里等。

放置好行李,我的狭小空间郁闷症开始发作。(我自创的,我才发现我有不能被困在狭小空间的病症,坐过AA的人应该明白那个座位的大小。)还好事前下载了金田一来看。


10点半了,以为可以准时起飞,结果飞机师竟然说爆胎!我的天,爆胎!不是应该刚才就修理好?郁闷啊……结果等啊等,弄好了就11点了。

结果要起飞时,由于太多班机了,又在等了15分钟才正式起飞。我的妈……我的行程全部乱了啦。

郁闷的3小时开始了。


飞啊飞啊,狭小的空间里我也睡不下,隔壁的羊兄就睡到很香。

看看外头的风景,看见了陆地。


之后才发现,这两个应该不是巴厘岛吧?因为还飞了差不多45分钟才到达巴厘岛呢。
不过那个海湾真的好美啊~青色的呢~

终于终于,本来预计在1点35分到达的班级,在2点15份到达了巴厘岛的飞机场,比起预算时间晚了45分钟啊!就这样我的计划毁了一个部分!

弄了全部手续(话说,巴厘岛的机场很有本地风味,可是冷气还真的都不安装,闷热啊。)
这里要吐槽一下,机场的员工态度真不好,服务差,和我去曼谷的差太多了。

出到机场门口已经是3点多了,急急忙忙找着我之前预约的mr.isa,深怕他已经跑掉了,毕竟和他约好的时间是2点…

话了10分钟终于看到Isa摇着有我名字的牌子,啊!心头大石放下了啦!马上跑去相认,寒暄一番就跟着Isa走到他的车子。

Isa嘛,经过这三天,我对他的服务都很满意!就是完全跟着我说的行程,不用担心他会卖掉我们。不过有一些不足,他是没有看好我的行程啦,哈哈。他一直以为我们逗留5天。行程都是我们去到再一个个和他说。

如果你们多人去,可是找Isa啦,真的不错,不会有压力的司机。

决定好行程,就踏上了去Ubud的路途。

我们的第一天和第二天待在Ubud,在一间很美的Tegal Sari Accommodation。
1个小时后,终于到达了稻田之乡。
白脸水鸡~呵呵。第一天到了巴厘岛竟然下起大雨,而且一直到深夜都还在下雨。

这间deluxe Wood Room 换算了大概 RM200,我觉得很值得。不过建议大家要在这里待两晚以上才可以真的享受到。真的太美了。






在旅馆晃来晃去,直到Isa找我们了,我们才出去。下一站是去Ubud Palace看巴厘岛的传统舞蹈,顺便吃吃闻名的Ibu oka Babi Guling。


评语:一吃下去觉得没啥大不了,可是吃下去就觉得很好吃。我order是special,多了3块炸咸肉,还有一块马铃薯。猪肉不是嫩的,只是有嚼劲。烤猪皮也是很硬,不过一盘只有一块!想要再尝试味道也不能了。听闻别人说他的价钱偏高,不过我觉得还可以,价钱相等于我们去一趟普通的cafe吃东西。

之后走了两三步到对面的Ubud Palace,可惜因为下雨,舞蹈表演没有举行,可惜可惜。
我们进去拍了一些照片,Isa还帮我们拍了一些合照。


回到Tegal Sari, Isa就回去了,约了明天的早上10点半出发去Kuta。

回到那么美的酒店,就是拍照睡觉拍照睡觉。



雨一直下,外头都湿湿。可是酒店里没有准备洗刷用具,我们还是要出去一趟。
Tegal Sari有准备了Free shutter的服务,不过最远只去到Ubud Palace,再远就要收费了。
其实我们出去要顺便去吃 Naughty Nuri's Warung闻名的猪肋排!

结果我们去到那边,那位司机才告诉我们要付费,我们就在Ubud Palace那边下车,打算走路过去。结果……google maps都骗我嘛,超级远的!

走到一半,还是半路上了taxi去naughty nuri's了。哈哈,如果没记错车费是30k。

到了到了!


羊兄很喜欢这个牌子的啤酒,我试了也觉得不错,可惜我不能喝酒,唉。

非常好吃!非常好吃的猪肋排!
看起来好像很焦,看起来好像没啥大不了。
一吃下去,hmmmmm!美味又下流!
很香很嫩的肉,参了一些肥肉,酱汁是BBQ酱,可是又像有特别调制的,很特别。
一客要90k,大概RM30,不过我觉得值得!



这个。。好象是pork lion
没有什麽特别,肉也很实,不推荐。

吃完后,我们找了taxi回去Ubud Palace等shutter,可是下好大好大的雨!
淋湿了啦!两个落汤鸡等了差不多半个小时,终于回到酒店了。

第一次我10点半就觉得累了,十一点就睡着了,真是健康的生活!

在巴厘岛的第一天就那么结束啦~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