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6 生日快樂 =

生日快樂! 我對自己說。



我的媽呀,不經不覺來到這個世界上已經26年了,目前繼續活著,往後也會努力活下去。

說到生日願望?
嗯,我現在只想馬幣/油價別掉了,GST別實行了。

不小心跨過了25,去到26這個數目,回想起10年前,我還在幻想著25的我會是怎樣。
結論麼,就是沒怎樣,都是掙點錢來維持生活。

2014跨2015期間, 發生了很多不好的事情,讓我陷入低潮期。
現在只需要自己放開這些不好的人與事,釋懷。
也很感謝這段時間一直陪著我的各位,也感謝大家的體量和鼓勵。

有些人就是不值得我對她付出任何情感,所以不需要為了這些甲乙丙丁,而忽略了身邊一直給予支持的知己良友。

2014年9月,在工作上給了自己一個轉變。
目前還在適應中,偶爾還是很懷念以往的自由和同事們的融洽,但總要嘗試存活在新環境裡,以後才能對別的事情有比較高的接受度。

說說2014年有什麽讓我感動的。

嗯,不得不說,我跨出了很大的一步,就是匆忙的下決定飛到日本看演唱會。
一開始打算隻身前往,往後也打算要再次實行單身背包旅行,那種感覺真的與眾不同。
雖然,付出的代價好大…債務到現在還在償還中…不過,這一趟的旅程,讓我的經驗值提高了一些些。

2015年?
剛剛訂下了台灣飛機票,好驚喜!
繼續存錢,往後的日子就是計劃行程了哦。

其實,最近對很多事情都興致缺缺,以前的三分鐘熱度病態有變本加厲的感覺。
設好了一個目標,對自己說必須達標!

最後,謝謝某人的Mango蛋糕,謝謝你特意在12點叫醒我來吹蠟燭,呵呵呵呵。
謝謝你陪我走了5年的日子,現在的我,也是你改造了不少啦。
希望以後的日子,繼續這樣平淡而溫馨的過。 :)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