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乡闯日本:只在名古屋啦 (6) - 完结篇

= 名古屋。 最终日。又要回到现实世界 =

一如两日前,7点的闹钟响起。
机械的洗刷了,收拾行李,冲凉后,要出发到机场了。
回程日,我特别的懒惰,不想有其他的安排。担心时间不够,也觉得精神很累。
草草的喝了牛奶当早餐,就拖着更加重的行李走到电车站。

不舍得啊。


滚啦~ 电车上沿途风景




中部机场的电车站

其实要待6个小时啊。

盘串剩下不多…不能买一张来做纪念了

从电车站走到机场内,非常靠近

阿吉桑会说华语哟!


到了机场,就要逛个三小时等行李check in,然后继续等三小时。

海女。是一种职业,在潜入海里拾取海胆,海参类海产。
在中部机场附近的常滑有许多海女。

奇怪的食物


中部机场的吉祥物



最后两小时跑去花光全部的日元!好贵吃的甜点

终于,无聊的打发了六个小时,要登机离开这个国家,回到现实生活了。

拜拜,名古屋。

旅行的总结:

每一年,我都要去一个国度。
人年轻趁着还有体力,真的要出外旅行,别等到钱存到了,却没有气力到处走。
今年的我,只是在名古屋4天,却觉得是耗了半个月的体力。
年纪稍长,体力真的不够。

可是我很庆幸我做了这个决定,也因为追星,让我有一股动力去完成这个旅行,而不是每次一想去做,都用无数的藉口来阻止自己实践。

一年250天的工作日,只为了做自己喜欢的事情。
有了一个目标,才能让自己在现实的打拼多了一份期待。

明年见,日本!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