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乡闯日本:只在名古屋啦 (3)

=== 阿乡在名古屋。第二日 ===


前一晚要休息前,把闹钟设定早上7点。
不知道过了多久,朦胧中听见了路上有些吵杂声。懵懂的坐起身,拉开一小片窗帘,发现外头阳光普照,仿佛像早上8点了!
吓了一大跳,随手抓起了手机一看:Japan,Tokyo 05:00am。
开什麽玩笑,凌晨五点出太阳?我是做梦了…继续倒头睡,直到7点的铃声响起。

睡醒了,走出去洗洗刷刷的,就跑到楼下进行我的梦幻7-11之旅。

你说这是什麽?
这是”圣物“!
漫画常常出现的炒面面包!我的天,有生之年,我吃到了!
面甜甜的,配上松软的面包,竟然能那么适合,是怎么做到的呢?
明治的牛奶也非常好喝,和本地的牛奶不同…完全不同。
我好想念这两样食物啊。


吃饱后,又要去洗个澡换衣服,准备一天的行程啦。
话说,这个半个追星之旅,不去追星是说不过去的。

拿着地图,又踏上了日本名古屋电车之旅。
穿制服的车站管理员!

有分普通和特急列车

非常注重垃圾分类的国度

电车来啦~要启程啦~
演唱会地点在一个叫Kasadera 笠寺的地方,需要转换路线。转换路线的过程也是充满了惊险呀
夏天呀~~~


轨道

不要在这里卖咚咚啦
她的名字是 想起 … 


疯狂Shopping后!
追星族




好了!逛完了,买够了,又是时候进行我的阿乡闯名古屋之旅!
回到民宿把全部战利品丢下后,换了衣服就跑到大须观音街去!
看见一些介绍都说这里是廉价shopping的好地方,当然要去看一看。

大须街有许多庙宇,刚好那时候靠近七夕,就有七夕许愿树了


还真的好多人


绘马 哟

看到像漫画/玩具模型的店,走进去后觉得很不对劲







结果,除了看到好多夹娃娃机和扭蛋机的店面,在哪里玩到不亦乐乎后,衣服鞋子什麽都没有买,兑换马币的话实在是太贵了。
这次是穷旅行,所以我都把资金集中在吃的身上。
稍微买了一些土产当手心,逛了三小时后,打道回府,准备晚上的节目!

== 未完待续 ===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