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乡闯日本:只在名古屋啦 (2)

上文 《戳这里

摇呀摇,就到了名古屋市车站。这里的交通错综复杂,在这四天里,我才刚熟悉了电车轨道却要回国了。

到了名古屋站时,惯例的迷路了。带着重重的行李逛了几个圈后,终于向一旁的车站警员求助。
万幸的,警员知道路,可是英文只会10个字汇。Body language + 英文单字 + 地图,终于找到了我们的民宿!

这次住的是 ,在trip advisor上评价很不错,住过后我也要给他5颗星~ 

看起来就很特别的厕所,呵呵呵


可以自己煮热水,要躲在房间吃杯面很方便哟。

看起来就很特别的电梯


人在海外总要做傻事

冲凉间外的化妆间不用担心头发湿淋淋走出街上

人在海外总要做傻事

免费使用的梳子哟

小小的洗澡间,外面有一小个空间可以更衣。

需要付费的自助洗衣间,洗衣200yen,烘干200yen

放好了行李,参观了民宿后,已经是晚上8点多了,肚子又饿了。由于是星期五,我就想象着街上热闹的模样,会不会像漫画里画的一样,到处都是居酒屋,工作人士都在里面喝酒,happy hour。
换好衣服,走出街道,开始贯彻这日本名古屋的街道。
当时正值夏天,可是不会太炎热,迎面而来的风也没有像马来西亚那么潮湿和粘粘的。
走在街上没有目的,看到什麽就拍照,顺便寻找晚餐的地方。

动物学院门口装饰

日本必到之地-7-11!!连冰棒看起来都特别些!

呵呵呵呵呵呵 呵呵呵呵呵 发现民宿附近都很多这些

哦!发现Happy Hour的日本人!

那只鸡可爱~

走呀走,看了很多店,因为看不明白日文,根本不知道店里到底再卖什麽。由于我是穷旅行,价格也是一个考量…走了数圈,看得懂的食物+价格满意的就是这间定食餐馆了。



进去后……好尴尬,因为是用机器购买食物餐劵啊…我不会用… 纠结了好久,按了好多次,又刚好没人做示范,服务员也任我们呆站着…终于折腾了15分钟,买到了!

左边是我的,盐烧鲭鱼。 一千点的应该是味增汁炸猪排。



用餐后已经晚上10点多了,发现不多夜生活,除了居酒屋。
一整天的赶路已经很累了,回去民宿前,跑进我梦想的7-11里面溜达了好久,买了不少奇怪的东西才回到民宿休息。

== 第一日完结 , 请继续阅读第二日 ===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