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乡闯日本:只在名古屋啦 (1)

为什麽是名古屋,不是东京,不是大阪神户京都呢?
理由好简单:因为姜大声。

活了25年,竟然在上一个5年迷上了韩国团体,加上认识了一群粉丝损友们,追星的生活开始了。

姜大声是谁?就是他。为什麽去名古屋?只因为要看名古屋场次的演唱会。

意外下,真的靠粉丝会买到了难能可贵的日本演唱会票,就这样决定了为期 4天3夜的名古屋之旅。

=== 出发日 ===

班机是早上8点45分,由于AA换了新机场KLIA2,也听闻了里头非常的大。
以免我一个人迷路后手忙脚乱,选择了4个小时前出发到机场。
早上4点就到达KL Sentral搭机场巴士,大约一个小时后就到达KLIA2了。
到达后,真的觉得好无助。从底层停车场一层层的走上,看见了好多种类的店面,我怀疑我是进入了什麽shopping mall。
胆怯的拖着行李,慢慢的走,见到guard就问路,终于在20分钟后找到了处理登记的大厅。
这就是大型的supermarket,到处都是人呀。
快快的登记了我的行李,手上没有了负担,就能去看看这座新机场了。

凌晨5点半的停机场。

快快的登记了我的行李,手上没有了负担,就能去看看这座新机场了。
走了走,其实也没有什麽可以瞧,毕竟还是凌晨,店铺也还没有营业。
最后跑进了McDonalds,吃早餐磨时间。
随手拍拍



                                                       

终于上机了!我要去日本了!

上机后干什麽?由于坐在机尾,中间的位置,什麽也不能看,那么就睡觉吧!毕竟我是一夜没睡的兴奋小孩!
睡睡醒醒的,颠簸的6小时45分的日本飞行开始。
睡到12点,肚子饿了,要祭五脏庙。

机上最安全的食物,鸡饭。还不错,安全的吃完一整盒,继续会周公了。

睡醒睡醒持续着,直到最后1小时,开始坐立不安,干脆就起身上厕所,走走看看。(有啥好看)
终于听见喜爱的机长说还有半小时就到达名。古。屋。姐我要到日本了,要踏入日本的土地了!




到达!拿了随身行李,鱼贯走出机场。啊!日本!哇!连空气分子都特别不同!日本哟!
姐活了25年,看了10多年的日本漫画,现在终于来到漫画之国了!
崩溃的我就这样和一千疯疯癫癫的走到海关,准备出关…
路上看到好多穿着漫画里的制服先生小姐,那种感觉…哈哈哈哈,感觉是童年的幻想被实现了!
等待行李,结果一拿到就看到这个可怜的凹!这。是。什。麽。 你可知道这行李箱我是和姐姐借来用的么!
(啊,还好这行李箱伸缩自如,到达民宿时它变回原形了)

由于拿着11kg的行李+一夜没睡+旅途好颠簸,累得完全没有心情。
清关了马上飞奔出机场,寻找电车站要到名古屋市中心。现在才后悔,没有拍到名古屋机场的样貌啊!

由于之前做了一些功课,知道车费是780日元,可是却不知道在哪一个platform上车。
迷迷糊糊,来来回回,终于有一个欧吉桑受不鸟我们,用日语问我们要去哪里。

日语?是的,日语。可是我学的是韩语,不是日语。
好心的欧吉桑也很努力的有身体语言和日语来询问我们。
最后我只能把车票让他过目,再加上国际身体语言表达我们要搭哪一辆车才能到名古屋呢?
其实我也不晓得过程是怎样,结果,我们就上了车,还真的上对了!




日本哟!日本电车哦!真的到处都有”提防痴汉“的海报啊…

就这样,45分钟的电车行程,摇啊摇,摇到名古屋市。

《待续》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