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一個人的探險】韓國首爾/濟州9日8夜之旅 day 2

Day 2 一個人的旅行 @  首爾

簡單的行程
合井站 > 大學路 > 梨花壁畫村 > 駱山公園 > 民宿 > 晚餐 豚壽百 > Thanks Nature Cafe 


這是 Seoul Base Camp的天台風景,好帥氣。
當初會決定住這裡,是因為店長- Piggy!很粘人啊!就像狗狗!可是他……並不再是迷你了,主人木有讓他下去民宿,只能在天台。
很喜歡被摸摸的喲~

在天台玩了一整子(各種自拍),接到朋友電話說,YG附近有櫻花!飛奔喲!

我的神!!我終於看見櫻花了!無比激動啊!

這個街道都鋪滿櫻花了!好美膩!

這就是YG!YG是什麽?YG就是…那個BIGBANG的經紀公司啦!象徵式的必須要朝聖的。

在馬路上撿起掉落的花瓣瘋狂玩,給路邊的ajuma笑了 =w= 

合井站10號出口的藝術品,好美。

玩夠了路邊的櫻花,出發到今日景點 - 大學路!

大學路,就是首爾大學遺址~ 現在已經搬走咯~
大學路有個商圈,附近的景點有梨花壁畫村和駱山公園。

先從合井站 2號線到 到 2號線 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 , 

然後轉乘 地鐵4號線 (藍色) 到惠化站。 


到了惠化站,從2號出口走上去就到了大學路咯!這一次來大學路是有目的的!就是為了BIGBANG Seungri開的咖啡店, Andhere!
所以隨意的逛一逛,就去吃個brunch!

 從2號出口一直走就會看見這個喲,然後就能隨意走了!自由!


首爾大學遺址,整個環境和氣氛都好優美

整個氣氛好好

當時已經是中午12點,餓扁了!趕緊覓食。
這就是Seungri開的咖啡店,主打waffle和咖啡。
話說,首爾的店面裝潢和形狀都好特別!

點了 plain waffle (原味), 兩球green tea icecream (綠茶雪糕), 一杯papermint Tea (薄荷茶包)

waffle : 甜到我哭,不是我的茶
雪糕:感謝這有點苦澀的雪糕,我才能把waffle吃了9/10。
papermint Tea bag : 貴啊親。

總結:我就是來追星 =w= 

Top 送的鎮店大猩猩 =w= 



一大堆粉絲送的東西,還有Andhere賣的各種tumbler和水瓶。


 追完了明星,那麼就去逛逛!
其實行程裡沒有駱山公園,只是想去尋找壁畫。
結果誤打誤撞的,走進了這個世外桃源,滿滿的櫻花,我驚呆!
在裡頭轉了快兩個小時了才出去找壁畫 =w=


使用三腳架! 好疲累

俯視~

揮灑青春~

好了,其實照片很多,但自戀照我就不放了 =w= 
在這裡賞櫻(看韓國嫩肉)數個小時,終於肯移駕去找壁畫咯~
由於我是隨性走走,很多壁畫沒有找到,想要完整攻略的還是去參考別人的好。 (不負責任!)





這張照片特別喜歡,小孩的小跑車是電動的,爸爸背著那麼多東西~ 

這是著名的樓梯,永遠都有人走上走下

天氣那麼冷,還不開窗給朕進去!

這裡的視野很好,可惜沒帶gopro TvT

特別的裝潢

一些壁畫

慢慢來






這地方,我在這裡做了差不多快一個小時,實在太美好。

大學路最多就是劇場了



走到下午5點,相機鬧彆扭,鏡頭竟然不能用。嚇得沒心情繼續逛,急忙搭地鐵回去民宿研究研究. (心臟停止跳動的瞬間)

回去民宿有了新室友,和新認識的室友去弘大區解決晚餐。
從合井站走過去非常靠近呢 (其實合井走去弘大真的很靠近啦)
當晚的溫度是10度,我這種熱帶生物冷得快si掉了

趕緊去喝暖暖的豬肉湯
弘大站。豚壽百,一個人也能吃的餐館~

因為是和室友去,所以小菜比較多。
上排中間的是麵線類的面,放進湯裡吃,很好吃!

豬肉湯飯味道一流!濃郁的肉味混進湯裡,冷冷的天氣裡它拯救了我的胃!
想起就口味直流。
我說,這裡的米飯真的比本地的好吃啦!

價格普通

吃飽喝足,又要出去街頭受冷風吹~~~ 再冷也要趴趴走!
和室友揮揮後,自己在弘大亂跑,最後去了我之前就相中的咖啡店, Thanks Nature Cafe.
因為,裡面有,楊咩咩!!

踏入咖啡店,暖洋洋

擺設品都是楊咩咩

Cafe位置在一座大廈的底樓,其實經過你就會發現,
因為楊咩咩會“咩!!!“的很大聲,真的是招牌店長s!

不能喝咖啡,去到咖啡店我都點 Green Tea latte
這裡的綠茶味道真的很不同呀~

偷個楊咩咩拍照 (不同的相機拍出來差很大)

喝完了,當然是去找羊咩玩~


萌的姐姐一臉血!!

店員美女還讓我餵它們乾草,這羊真的有無限的胃,怎麼吃都不會飽。
話說,他們飼養環境真乾淨啊,一直都會處理他們的排泄物。
坐在那裡半小時,就看著這兩隻活寶,心情真好。

好像溜達到10點,我就步行回去民宿咯。
畢竟明天要飛濟州,要準備準備了!

下一章繼續!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