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一個人的探險】韓國首爾/濟州9日8夜之旅 day 3

第三日~就是我要濟州島的日子啦~

濟州島的飛機票在2015年11月就已經買了,一共花了RM 480來回,對我這種坐Airasia的人來說,是很貴的價格!但是沒辦法,坐船費時太久了。

好,廢話不多,繼續發布第3日的行程。(因為大部分時間都在等飛機,飛機裏,等巴士,這一天沒啥活動到呢。)


飛機時間是下午1點,10點才起身,慢條斯理的收拾行裝。

然後上網找一找마포구的早餐,就找到靠近合井站的一間餃子店。
(當天氣溫9度!我快si了!趕緊叫了很多熱騰騰的食物,嗯,然後浪費食物(揍)


魚糕~好吃~


餃子拉面 (這根本是三人份好不好)

吃完了,看看時間才發現自己真的太悠閑,趕緊沖去金浦機場。

先從合井站搭去弘大站 (不用出站)再走到機場鐵路。 
來到這裏就是每人都拿著行李了

話說,下次我絕對會直接乘搭機場巴士,其實鐵路鎮的很花時間在走路。 (從一個站走到去一個站)
趕得我要升天了。

金浦機場,簡單的設計。過了海關後還是有7-11,可以買水上機啊!
話說,我再過海關時,看見好多人都背著狗狗過關,竟然過了!
好神奇!!

開始一個小時十五分的飛行。
Ps: 我坐的JejuAir起飛和降落技術都好差啊,
落地的那個緊急剎車真的把我的心肝肺都給撞出來了。 =.= 

到達濟州島上空。

到了機場,很隨便的拿了一個地圖 (其實都沒用)



話說,這個期間看到好多阿兵哥,是放假時期嗎?

這裏是濟州國際機場的等待巴士位置。


基本上,我在濟州是靠巴士行動 ,所以是根本無法去到很多地方,因為時間都花在等待巴士和路途。

濟州島,比我想象中的大!!!!
強烈,去濟州你不包車,就要自己開車!不然就逗留在濟州島5天!

到了濟州島,我都是用daum map來查巴士號碼。(Google map在韓國是沒路用的啊。)
但是daum是韓文為主,對不會韓文的的確有些困難,所以你可以提前做好功課。
(姐姐以為自己會幾個韓文就不做功課,結果悲劇了。)

這一天我是要去城山那裏住宿, 必須先搭巴士到 濟州島市外巴士站(제주시외버스터미널)
不會看?沒關系。

當你在那邊看到 【100】號的巴士,上車!當然如果你不確定,問問司機 " Shi wei bus terminal?" 
司機會點頭 (在濟州你就是要開口問巴士司機!路人的意見只能當參考用!)
 (其實還有很多號碼都能到,只是我是上100號,比較確定嘛。)


巴士上。
前方的TV 不是看電視的,是給你看下一站的名字,非常方便。
只要不打盹,就不會錯過。
上面有韓文和英文顯示。

路途遙遠,停停走走的都花了快45分鐘,到達市外巴士站。
好像每個博主到了都會拍,所以我也拍(?)

進到裡頭就會看見售票處。其實可以直接用T-money卡,上車和司機說你要去的地方,刷卡即可。
我這白瓷怎麼會忘記拍照
我卻到售票區買了一張3300won的票,乘搭750-1 (市外巴士),準備出發到城山區咯。
在櫃檯和小姐說要去 “seong san ri chu peng"就可以啦。

由於跑來跑去,又是飛機又是巴士,其實我在濟州島的興奮度已經下降到5%。 太累了。
只想快快到民宿,丟下那個明明沒有裝什麽卻重到要死的背包。

兩個小時的車程,我終於到了! (還下錯站,還好沒有走很遠。)在濟州搭巴士真的要打起精神,因為靠近那一個區域後,許多站的名字看起來都很相似。
今晚的住宿是這件, Yellow Submarine Guest House。
房間就是一個studio house呢。

我在Airbnb找到的,鏈接在這裡 : https://www.airbnb.com/users/show/20189426

Host都不錯的,只是難以用英文來溝通。(小妹的韓文會話強在:請給我飯/水/tissue/筷子/湯,關於吃的就對了)

最重要是地點很好,非常靠近城山日出峰,而我是打算明天去爬山看日出,多麼的浪漫。

抵達那裡已經是下午5點多,肚子餓死了,趕緊去找吃的。
隨意在google找,就選了靠近的餐廳,吃個奢侈的海鮮大餐。

등경돌식당

走進去才知道,原來之前秋小愛的爸爸和媽媽就是來這裡吃的呢。

只有兩個人,所以也不能太大吃大喝,浪費食物。

旁邊時小菜,中間是” 鮑魚粥“!

鮑魚粥! 13000 won

海鮮鍋(分大中小,這是小的) - 40000 won

一開始吃,都很好吃,好鮮甜,鮑魚好爽口,湯好好喝!
到最後……下巴好酸(海鮮都是韌韌,咬得好累),湯怎麼變了海水…
所以要快點吃,才能完全享受美食啊!

太飽了,真的太飽了,走走消食。

沿途看見這超大的innisfree,我直接囧了!

因為我在大學路很緊張的就買了東西,結果什麽都沒有送沒有折扣!
還隨便的買了一個顏色粉餅,啊啊啊!(抱頭)


天色漸暗,回到民宿,去host那邊湊湊熱鬧。
其實他們晚上會有bbq,我真遺憾為毛我不加入……笨笨的,這次都浪費了住民宿的意義了。
下次必須要厚臉皮。
host養的貓咪的小貓咪

大貓咪


早餐可以吃拉麵和白米飯~ 免費喲,不過要自製,一人只能吃一包。


女生宿舍! 蠻喜歡的~ 

最後又覺得才晚上9點好早啊,就出去溜達。
那麼的帥氣,城山這裡的店面8點就關門。
星巴克竟然7點就關門!什麽!!

結果只好去Angel in us喝暖暖的 Green tea latte (你就只能喝這個
遇見個帥哥 

即使賴在那裡,也只能到十點,結果還是回去睡覺。
反正明天4點要起床……

對了,跑去G25買了牛奶和飯糰,打算明早起身吃的。
可是房裡沒有冰箱,怎麼辦?!

不怕,把窗打開,食物都放在窗邊。
因為晚上的溫度是8度。 (si了


疲累的濟州島半日遊。(都在巴士上遊。)

明天就是日出峰篇!









3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女生宿舍感覺真的很舒服。話說,你照片用什麼filter還是調色?很喜歡這種色調,可以分享嗎

c 提到...

我是自己用ps調出來的,把saturation調低了 :D

Unknown 提到...

哦哦。。好的,謝謝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