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一個人的探險】韓國首爾/濟州9日8夜之旅 day 4

在韓國的第四日,在濟州島的第二日。

調好了凌晨四點的鬧鐘,朦朦朧朧的起身洗刷,抹黑吃飯糰。(室友都睡的好沉 =w= )

黑摸摸的走出民宿到城山日出峰,一路上黑黑的,就沒拍照。



朋友拍我這一身冬裝。(7度啊!si了!)

城山日出峰並不高,只有海拔180m。
大概花了45分鐘才爬上去,缺乏運動麼,呵呵呵。 抵達觀日出的地方是5點50分,非常開心的等日出。

結果……毀了。天氣不好,太多霧,日出棄我而去。 (跪地哭)
一片灰濛蒙,已經是7點了……哎……無限失望。
看來看日出的季節還是夏天比較好啊。

遊客很多,有韓國人,也有強國人。

坦白說,這些強國人真的是毀了一切的美景。(嘖)

7點10分了,大家都開始下山,我也只好滾下去。(上面很冷啊啊!)
天亮了,終於看到風景了~


天梯? 

濟州島總會出現的石頭爺爺 =w= 

下山後,太陽出來了,可是那個天氣搞得像是日落。


城山日出峰~

人家是上山拍,我是下山才拍 =w=


風景很美但是沒有日出好遺憾,我決定下一次再來一次!
爬山出的汗都被冷風吹乾了,慶幸真的沒有生病啊~
趕緊回去民宿洗刷刷一番,準備check out。

去民宿吃了個拉麵 (Host覺得我們不會煮拉麵,嗚嗚嗚),和貓咪玩了一下,就離開民宿咯。

在濟州島的行程我是完全沒有安排,所以這是我做錯的一點。
接下來就是我這幾天裡最累最痛苦的路途。(都哭了

民宿走上去的一個小地方有油菜花~免費拍照!

之後我才知道,美麗的油菜花田都要給錢才能拍照,嘖。


之後和朋友乘搭巴士從城山到西歸浦 (750-1巴士,方向要搞對哦,不是回去濟州市的方向。)
又是一個小時半的路途。

由於前天的奔波的行程,早上的爬山,現在卻要背著背包到處跑,好累。

想去西歸浦的市場【每日市場】,途中會經過 李仲燮街。
順道逛一逛。



別出心裁的蓋子。



終於在韓國去了市場啊~ 之前就想在市場裡大吃,可是這裡的貌似這個時間沒有很多小吃。上網找了找,看見有人推薦炸雞。

중앙통닭中央炸雞 
15000 won一整只炸雞!!(非常重!嚇死我了!)

我在等炸雞時,一個大叔把他手上的麵包蛋糕給我吃!! 
好可愛!!那時候我就是很餓很餓!他怎麼知道的!

一整只雞太誇張了,打電話喊朋友來幫忙解決,結果還是解決不了!
炸雞很好吃!外脆內軟,肉還是多汁又嫩!
聽說他們的炸雞即使到了晚上還很好吃,結果證明是真的!

好吃!回想都流口水……

之後真的太累了,只好趕緊去我想去的 ChiChipong 兔子雪糕,然後再回到濟州市的民宿。
結果…這一次的濟州旅是重重打擊。

花了10000won的taxi費去到了龍頭海岸,任性的老闆沒開門。
右邊的小店,為什麽沒人,為什麽?!

沒日出,沒有兔子……哎,人又累,我真的心情全沒了。
草草的拍照就走了。

美景卻無心欣賞,所以照片也拍的好難看啊……



之後從這裡搭車要回到濟州市外bus terminal, 其實就是乘搭回 750-1往濟州市的方向就可以了。
我是問了一個不懂英文的年輕女孩,她表示我不應該上那輛巴士,我就眼巴巴的看著巴士開走。
之後去information counter問大叔,大叔帶我去到哪裡告訴我巴士的號碼和路線,結果正是剛才那女孩說不是的那輛啊……(望天)

結果我在龍頭海岸等了快一個小時半才上到巴士,終於開往民宿。(我累的想si了

去到濟州市外不是terminal後,我又上了另一個巴士,開往另一個地方。

PS: 在濟州島如果用T-money搭巴士,上車的時候記得要先和司機說你要去的地方(不會說就給他看大概的地址),之後才touch卡啊~ 不然是過不到的~司機也會用“白痴哦”的眼神看著你 TvT

好了,說說我第二間的民宿,5顆星的民宿。

시바민박(Sea Bar Guesthouse) 


搭巴士的話,從巴士站走到民宿差不多1km,不過沿途風景都不錯。
開車的話就肯定沒有問題,很容易找,因為它就是面向海!

途中我看錯地圖,走錯路,進入了沒人的小村子,到處都是狗狗,好可怕啊啊啊啊
嚇哭了!

終於45分鐘後到達民宿,感動到哭!
晚上的海邊很冷啊啊啊啊!
可是屋內好美麗啊!我絕對絕對絕對會再住這裡,住個五天!

屋子外頭有個舒適的地方,可以看海,看日落。



這裡晚上就很安靜,很舒服。我洗澡後就坐在屋內的大桌子上看照片吃從市場買回來的水果。

很甜的草莓!
Host, Mr Park非常的nice!英文也很好,我和他們聊的很開心。他見識很多,很好談。
還有一位金醫師呢!可惜我太興奮,忘記問他留個聯絡了,可惜可惜。
金醫師說,韓國的草莓只有“不太甜”和“很甜”。
我告訴他:馬來西亞的草莓60%是酸的,他竟然回答:I cannot imaging! 
我各種羨慕妒忌。


因為炸雞吃不完,我讓他們幫忙吃,結果兩個男的就拿出了啤酒,真的是啤酒炸雞了!
他們真的每一晚都需要喝啤酒/燒酒,實在是厲害呢。

就這樣吃吃喝喝的又到了深夜,我明天就要飛回去首爾了……不捨得這裡。
一直和我聊天的金醫師也醉了(?),炸雞啤酒派對結束 =w= 。


這一天是我充滿了負能量的一天,是我太小看濟州的size和高估了巴士的班次…並沒有想像中那麼多的班次。

期待下一次再度到濟州島,彌補遺憾。









2 則留言:

Esther Lee 提到...

还真诸事不顺,不过有遗憾才有借口去第二次,哈哈。

c 提到...

真的呢 =w= 不過當下真的一直在發脾氣,兔子冰淇凌啊~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