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一個人的探險】韓國首爾/濟州9日8夜之旅 day 5

在韓國的第五日,在濟州島的第三日,要告別滿滿的遺憾的濟州島了。
飛回首爾的飛機是早上11點,朋友的是早上十點,只好八點就起身準備出發。

沒得好好欣賞這美麗的民宿,但沒關係,我一定會再來的。

睡不醒+肚子餓,趕緊走700m的路程到巴士站截Taxi,去到機場一共花費 15000 won,還好是兩個人,可以減輕負擔。

Jeju air的登機時間滿短的,緊張大師的我很早就到登機門那裡等著。整個上午的時間都給了“等待”。

終於!我回到了首爾!交通方便的城市,我活過來了!

接下來的4天我都是一樣住在Seoul Base Camp,之前把行李丟在那裡就去了濟州島,所以回去很方便。

到達民宿後已經是下午2點,趕緊走路去弘大區覓食。

路上看見各種可愛的建築物設計。

汪汪一直看著主人和別人聊天



這是我的午餐地點,UFO炒飯! 그남자의볶음밥!
用 【韓巢地圖】找就能找得到哦。,有一點難找,因為是距離熱鬧大街的小巷子裡。

我參考小梨博主的地圖找到的。



去到的時候沒有開門,我好慌!肚子餓死了,早上8點吃了到現在呢。
餓昏了,連韓文都懶惰去讀。

其實人家就是有午休,2:30-4:30pm。4:30pm之後就會開始營業啦。

由於一心想吃這個,一時間想不到要吃什麽,就餓著肚子走了半個小時,發現他開門了!
可愛的梯級,上去可以消耗卡路里哦!


英文Menu

我發現我去到韓國就會喪失說韓文的技能(那讀來是搞毛的),美膩的小姐受不鳥我,給了我英文menu。

這裡是用 Vending Machine 點餐的,Menu不多,很容易選。熒幕都是韓文,看不懂就指給小姐,讓她幫忙。
先選了你要的,再放錢,收據就會從機器中滑出,把其中一張交給小姐,就可以去找位置坐下來等炒飯!

店裡頭


這是豬肉泡菜炒飯,外圍的是蒸蛋,香噴噴的!

分量好大啊!韓國妹紙們,你們真的能解決掉嗎?!

的確是很好吃~不會太辣,米飯和豬肉和本地的味道完全不同 =w= 
蒸蛋好吃!可是好燙,我花了快一個小時才把全部吃完。(吃完後就不舒服了,太撐。)

吃照!


吃完了已經是下午五點,下一個行程是去【盤浦大橋月光彩虹噴泉】,本想趕去江邊拍日落,可惜途中走錯路,錯過日落的時間。

盤浦大橋月光彩虹噴泉並不容易去哦,步行的話,從地鐵站出發開始算起,大約要20分鐘。(不包括走錯路)
其實就是一路直走,可是因為四周圍都是高速公路,我一直在懷疑自己是不是走錯,所以走的很猶豫,很費時。

首先呢,我從合井站(青色2號線)搭地鐵到 乙支路3街下車,換橙色3號線,一直搭到去高速巴士客運站。
這裡有個地下shopping街,很好逛哦!

之後如何走?我從官網截下。因為我出錯了出口,走的路途比較遙遠+沒人,所以很辛苦。


有趣的下水道蓋子


走了快半小時,終於看見這個路牌!

它就是沿著漢江建成的其中一座公園。

景色很美!可惜我拍攝能力差,表達不到當時候的氣氛。

日落了,位置不適合。

晚霞。

以上的照片拍攝地點都不是看彩虹噴泉的地方!嘿嘿。
正確的地點是在這兩座建築物的對面街,要過馬路。


當時是10度,他們在野餐……

這就是盤浦大橋。

對岸的首爾市。

Puma到此一遊!(不能戲水)

等待天色暗下。


對了,這是彩虹噴泉的表演時間表,自己要抓緊時間哦。

我大概等了快一個小時半才到八點,當時候已經是冷的靠北,鼻涕直流,頭痛到不行。
可是我走了快一小時的路程,不能不看噴泉就回去啊啊啊啊!(掩臉
我當時候的服裝根本就是冬裝,包著頭手腳,還是快冷si。(熱帶的人類好難活

終於等到了!但…應該是不舒服的原因,並沒有很吸引我,燈光不夠暗,所以噴泉的顏色並不特出。
我看了10分鐘就走了,真的太冷,也越來越不舒服。
好。可。惜。你這怕冷的怪物






又是走了20分鐘,這一次走對了方向,有許多人陪著我一起走,安心多了。(鼻涕一直流

一進到地下shopping街,暖氣讓我活過來了。

這裡有許多5000won的衣服,還有1000won的超級可愛的襪子!失心瘋的買了5双,本來還想買的,卻發現了這裡也有 innisfree!
結果就給innisfree吸引過去。

PS: 發生了一件讓我哭的事情。
話說我在大學路一看見innisfree就很興奮的買了cushion和jeju lava essence,那一間分店並沒有退稅服務,但美膩的小姐用會員卡幫我付賬,得到折扣2000won。
結果我在這個地下shopping街的分店裡看到一樣的 jeju lava essence,價錢一樣,但還送噴霧和毛巾!
我當下就是各種想捏死自己衝動的心情!(跪哭

總結:有的退稅的分店都會比較多好康啊,畢竟遊客比較多,不要那麼衝動了。

失心瘋的在這裡逗留大10點,搭地鐵回民宿休息咯,好怕會生病啊。

在合井站的某個小店買的泡芙,本來是我的宵夜。


回去休息了一會兒,頭痛忠於舒緩了,鼻涕也不再流了,真的是謝天謝地。
結果朋友問我要不要去YG。

我:為毛?
朋友:xx說她看見貌似永裴的人進去了
我:等我,5分鐘到。

瞧,多麼的有緣分。

兩個小孩紙是在幹嘛呢?

結果呢,永裴叔叔是見不到了,小鮮肉 iKon卻見到了!
可惜沒有大砲鏡頭,拍不到呢。

只有黑黑的身影,你要看嗎?不是我騙你,你看我旁邊的iKonic叫到那麼開心,肯定就是正主啦。他們的臉部表情,自行腦補 rf





最後我們又等了大約半小時,沒看見貌似永裴叔叔要回家,我又要流鼻水了,還是趕緊撇。嘿嘿。

第五日就這樣結束咯。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