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一個人的探險】韓國首爾/濟州9日8夜之旅 day 6

在首爾的第六天,這一天的行程沒有很多,但是照片卻爆多的!

今日目的地 : 梨花女子大學 > 天國的紫菜包飯 > 首爾塔 > 晚餐約朋友聚餐 哈哈的烤肉店(弘大) 401 > Osolluc綠茶專賣店

早上9點起床~在Seoul Base Camp伺候了兩塊烤麵包後就出發到梨花女子大學咯~
從合井站到梨花大學站非常靠近,也是同一個 2號線。

在梨花大學站出站後,我看見了Daiso!呵呵呵呵!怎麼能不進去逛逛呢!
許多物品定價才 1000 won,好想買啊啊~但是行李箱沒有位置了 TvT


在Daiso逛了一圈,餓了,趕緊覓食!
出發前找了找其他部落格介紹的餐館,飯卷天國 천국김밥

店裡是要進去先到櫃檯點餐,付款,之後就等ajuma送上你的飯卷咯。
我點的是雞蛋紫菜飯卷。계란말이김밥 - 3500won



很好吃!溫暖的米飯~醃黃瓜~小菜是自己去拿的喲。

吃飽了,開始往梨花大學前進!
大學附近就是商圈,那裡80%都是女生的商品。化妝品,衣服,鞋子應有盡有啊…
同一品牌的化妝品在這三條街就有至少3間分店。 囧。

一路上也有很多小吃攤,可惜我一個人吃不多,加上飯卷,沒機會嘗試。
沒關係,下次再來!


電線漫天掛
這是現打的新鮮果汁!一杯2000 won,很好喝~無糖的~




草莓汁!很好喝!好甜好爽口~

吃飽飽了,就要去參觀梨花大學咯。
其實呢,梨花外圍有個告示牌寫著“禁止遊客進入”,所以我進去後非常的忐忑啊 =w= 

但,慶幸有進去走走,那環境真的好美麗,好優雅。感覺在這裡求學總能修得一身仙氣(?)

入門

休閒公園

好有意思的走道與梯級


哈利波特的學校 =w= 

然而我又是坐在石椅上,發呆了一個小時,才回到商圈。

別緻的設計

買了個紅豆小魚來吃~ 普普通通~

在梨花大學混了3個多小時,就要去下一個目的地,南山!
南山啊!就是千松伊喊都教授來救她的地方,哈哈哈~


從梨花大學站搭車到明洞,再步行到南山。
我走的路線都是屬於“迷路”的,靠 韓巢的地圖拯救我 =w=

從明洞站出來後,我一共走了30分鐘才找到上山的纜車站。 

如沒記錯,這是漫畫街,所以顏色和塗鴉都很漫畫風格。

看見這個樓梯,不要懷疑,走上去,一直爬就能到纜車站咯。

如果你不想搭纜車,可以徒步上山,風景很美,空氣很好。

前五天我的步行記錄應該破了我一整年的分,所以我要偷懶,上山當然要搭纜車!
排隊買票,我只買單程的,下山我決定徒步!


發現我拍照了?!

嗚哇~城市在腳下~

大名鼎鼎的情侶聖地,我就是來這個給你們閃瞎的 =w= 



當時,首爾塔下有傳統表演,可惜當我到達時,已經結束咯。


我並沒有上塔,有興趣要上的可以參考價錢咯。

在這裡其實沒有什麽好看,到處都是遊客,到處都是插隊的xx人。我還是趕緊滾下山好了。
結果我發現,下山才是南山的精髓所在。

一群人上山,我就下山。

樹林,櫻花,小道,美景!

許多老人家都來爬山做運動,很強!

花瓣。


是大寶!!野生的!好神奇哦!

這是下山後走在馬路旁看見的雕像。

當時候呢,我下山是下錯了方向,和明洞站是一前一後的距離。
當我發現時,有點慌張,畢竟走路有些累了,如果再迷路就更悲劇。
但是一路上見到許多新奇的建築物,雕像等,漸漸忘記了慌張。

我看見一個露天的棒球場,一群小孩在進行棒球比賽,而我就在那裡站著看了快20分鐘。
A video posted by 가여 bad.Carol (@badcarol) on
這就是我想要一個人旅行的原因。
我喜歡看什麽,我就逗留,不需要交代,也不需要其他人等我。

看完了棒球,又繼續走了20分鐘,到了一個地鐵站。進站了才開始找我要如何回去合井站。=w= 

由於晚上約了朋友一起吃烤肉,那就先回民宿休息,吃吃東西!餓死了!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這個飲料是什麽 =w=  
(就是個香精…)


吃飽了,讓腳休息一會兒,又是出門吃肉咯!這次還是一樣走路到弘大區,真的很方便啦!

路經一餐廳有大狗狗~

三樓是貓咪咖啡屋~沒機會去,下次!

天寒地凍,等著朋友來烤肉~
這次吃的是哈哈(Haha)開的 401烤肉店,弘大店!
401的豬肉可是用濟州島的黑豬啊!我在濟州島還沒試過,還好臨時想起了401這家店。



看起來是個普通的肉,但吃下去!
吃下去!吃下去!
嗚哇!!真的是美味!完全不是普通的豬肉可以媲美的!
那口感和味道都完全不同!(寫著寫著我餓了!

強力推薦喲!一定要去試一試!

A video posted by 가여 bad.Carol (@badcarol) on

吃飽後,就是喝茶打屁時間!
跟到瘋子兩隻,肯定就是瘋到底。
我們就失心瘋的在 Osulloc 瘋……

Osulloc就是最近很出名的牌子,出品“綠茶抹醬”! 我並不知道,是朋友告訴我的!綠茶控,趕緊去試試。

某人來綠茶專賣店喝芒果(檸檬)?!

我的飲料,綠茶冰淇淋+草莓汁~好喝!!

朋友點的綠茶Tiramisu


那麼的紅,當然要買!
評語:真好吃!!!


吃飽了,老人家累了。
但回去前,我要去見第一夜見到的那個街頭藝人啊。라이브유빈

欣賞他唱歌的方式和聲音…


來,快看看他的表演 

回到去12點了~明天還有行程啊~早點睡~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