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物懷念篇 | Kaizen Sushi Setapak 【已結束營業】

今天這篇部落文,並不是推薦好吃的,而是懷念曾經存在過的美食。

Kaizen Sushi,是去年開始在Setapak PV128對面的商業區開業,當時候我還不知道有這間sushi店的存在。

關於找吃的,某羊很在行。去年的某日我們就到了那裡嚐鮮。

最讓我意外的是,他們的迴旋壽司一盤從RM1.90開始。 其實在同一時期,著名的平民價壽司店, Mentai也來到Setapak開業。
當時候已想像到,競爭有多麼熱烈。 沒想到不到一年的時間,Kaizen Sushi在7月1日,結束了營業。

這個週末,我興致勃勃的要到Kaizen Sushi吃下下午茶,才發現店鋪玻璃門前已經貼上了好多“TO LET”的告示。

當下的感覺就是:我迷失了人生的方向。以後的我,該到哪裡吃平民價,又很好吃的壽司呢? 
即使我在數月前搬離了Setapak,我還是會每星期回去光顧一次啊! 
人生好無奈,就像開店營業。

論價格來說,Kaizen Sushi和Mentai Sushi都很親民,RM 1.80起就能吃到迴轉壽司。
Mentai雖多選擇,但食材和米飯的味道都差強人意,以價格來說,是符合標準了。

而Kaizen Sushi,雖然菜單選擇不多,但它的食材和米飯味道都比Mentai更勝一籌。價格也多了RM 0.10,完全超過這個價位的味道。 (RM 1.90 - RM 2.90 就能有Sushi XXXX的水準。)

可惜,它還是結束營業了。

以下照片是我決心要好好就寫部落格時拍的。

轉啊轉,等待我喜愛的壽司路過。

壽司只有兩個價格,RM 1.90 或 RM 2.90。

食量小,只能裝下這個量。 (其他你看不見)

很喜歡有明太口味的壽司,以上為明太扇貝壽司。

最愛最愛的明太蛋捲壽司。

偶爾,胃口大好可以塞四個。

某羊點的雞排意大利面。

正面看。當時候這新菜單才推出不久。

另外點的,現點現炸的豆腐。熱騰騰的炸豆腐配上青蔥和甜醬。 RM 2.90

茶碗蒸 RM .3.90。 

以上都是回憶中的味道了。(抹眼淚)
偷偷去PM-ed了 Kaizen Sushi的FB專頁,希望他們會在另一處再開業。

到時候,我一定要大肆宣傳這CP值超高的日本餐廳!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