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ala Kurau 逃離石灰森林之旅 | 瓜拉古樓海港小鎮 | Ikan Kurau Homestay

延續上一篇,可柔再繼續介紹 Ikan Kurau Homestay民宿
老闆看起來像是藝術家,專頁上都會上傳古樓各種傳統活動的照片。從他的照片裡更能看見小鎮的特色,大家去看看吧。
網站:http://www.ikankurau.com/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ikankurauhomestay/



我們訂的房間是:海景房!
我們很幸運,因這房間是很搶手的,週末幾乎都被預約了。事實上,我曾經預約失敗,當時候是2016年的10月。
然而12月31日卻很容易的預約到了,因遊客都想到鬧市倒數吧。

我們跟著老闆走上了民宿的二樓,也就是各式房間的地方。這裡有混合dorm room,也有雙人房,一個對著海,一個面向馬路。
這是海景房的門,好復古,忍不住要攀爬上去(為啥?

裡面的雙人床,好高,我都是跳上去的。(對不起老闆,我真的需要跳才能上去啊

房間一旁連著浴室,犧牲我喬裝的畫面讓你們看看房間內容
廁所在左邊,裡頭的設計很簡單,很乾淨。
最重要的是,房間內的紙巾和廁所用紙竟然都是Royal Gold。
這很貴!老闆你這樣ok嗎?
我也毫不客氣的用了好多紙巾,因為當天鼻子敏感發作,難受。

這是左邊陽台的景色,美呆了。
當天天氣不太好,陰天。但一直都有微風吹拂,讓人感到很寫意。

這是鏈接洗澡間和廁所的窗口。

廁所鏈接洗澡間。看到那個窗口嗎?太美妙了…

風很大,頭髮不聽話

某羊一直和我說,這民宿設計和裝潢都是老闆親自完成。
當天他也問過老闆,原來是老闆自己設計的民宿概念,再請朋友幫忙進行裝潢的工程。

老闆真的很有才,也很有個性。
民宿內所有的裝潢,小細節都很美妙,讓我處處有驚喜。由於我的童年就是小鎮,這樣的環境讓我覺得,回到過去。

看那微妙的電風扇和收音機。

除此以外,這麼用心的老闆我也是第一次見。
客廳的桌子上竟然有手繪的小鎮地圖,還有其他小吃店的名片和介紹。

老闆(橙衣)很有耐心的帶我們來到桌前,慢慢的跟著手繪地圖,介紹當地美食的位置和特點。
(下一篇就帶你跟著老闆的指引去覓食)

當天入住有三位當地的女生也來住宿,非常的活潑熱鬧,也充當了導遊和我們說哪一些才是當地人覺得好吃的食物。
看著她們活力充沛,顯得自己更衰老了。 哈哈。


再一次走到屋後的小天地。

水里有許多的小魚兒,難道就是傳說中的 Ikan Kurau嗎?

續台灣九份,印尼巴厘島,這是第三處我想退休後生活的地方哦
很贊!

喜歡放慢自己腳步的旅行愛好者,你必須來 Kuala Kurau。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