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ala Kurau 逃離石灰森林之旅 | 瓜拉古樓海港小鎮 | 古樓對面港日落海鮮 | 古樓稻田

上一篇介紹了古樓內的特色民宿,而我們也參觀好了,就換了衣服準備去附近的稻田逛逛,再去吃晚餐。

古樓除了捕魚為生,也有種稻哦。
稻田距離小鎮的車程只要5分鐘。如果我還年輕,我一定會借租腳踏車然後飛馳在馬路上,再逛逛這寧靜的小鎮。
可惜,力不從心+肚子好餓,我們還是開車過去了。

在一條鮮少有車經過的大馬路兩旁就是稻田。雖然沒有Sekinchan的稻田面積大,還風景還是很美麗。
即使當下是陰天。

出自我家攝影師的照片比較有意境(一定是相機的問題!

嘗試自拍 XD 

突然有進擊的羊群出沒!好可愛!
我一直在追踪他們可惜都不夠他們快,我好累。
出自我手的照片,為啥那麼蒼涼? 

夕陽西下

這是BTS XD  在他拍我的同時我無所事事,就按下快門了。

古樓的不遠處就是馬來村莊,來閒逛的小孩可愛的對相機pose :D
和諧的氣氛,原本就是如此簡單。但,是誰在可以破壞這簡單的和諧呢?

努力拍照可惜沒天分,只好看某羊的照片。

我們在稻田逗留了快一個小時,餓得不行了,趕緊去老闆介紹的店吃完飯!

來到海邊,不吃海鮮嗎?必須吃!
所以就來到了民宿老闆推薦的,對面港日落海鮮村!

這是靠著港口的小屋+神廟的海鮮店,很可愛的配搭。 由於我對蝦子敏感,所以捨棄了我最愛的蝦子,點了清蒸螃蟹。

在點菜時,怕我們兩個吃不完,老闆娘就好意的替我們調整了螃蟹的重量,還有推薦這個鐵板三鮮,不會太多但卻能嘗試各種海鮮。人真好!

鐵板三鮮是帶辣的菜餚,內有蝦,Sotong和瀨尿蝦! (說好的蝦子敏感呢?
不得不說,海鮮真的好新鮮哦! 我的體質是只要吃了不新鮮的蝦子就會立刻發癢,但我吃了這一盤鐵板三鮮,完全沒事情哦

青菜是我外出吃飯一定要點,不能只吃肉不吃菜! 


最愛螃蟹了!!

吃晚餐是,一直看著這樣的風景,太完美。

不准吃,先讓我相機吃啊!

題外話,當吃飯進行到一半時,忽然出現了很奇怪的聲音。
大家紛紛拋下食物到邊緣看是什麽在海水里浮動。
某羊說是狗掉下水了。
但我看到的是沒有尖耳朵,頭圓圓又小小的生物。
叫聲有點像狗狗哭泣,但卻又不像。

老闆娘端菜來時說: 是海狗
我?!??
怎麼會有海狗來這裡?超級神奇好奇怪哦!! 害我興奮了好久,覺得自己超級幸運的。

回到民宿開心的和老闆說,老闆回答說:是水獺啦,偶爾他們會迷路的。

?!?!?! 

原來……但水獺也很可愛啦,沒看過那麼大只的說。

然後,夜幕下垂。
我們回到民宿,走到後方的小天地,和其他住客聽著收音機內的廣播,看著遠處的煙火,吹著海風。
度過了 2016年的12月31日。 :)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