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去台湾呀 || 台中火車站 | 宮原眼科冰淇淋 | 洪瑞珍三文治

台湾.第二日行程 :

台中大里区 > 台中火车站 > 宫原眼科 > 洪瑞珍三文治 > 彩虹眷村 > 
高美湿地 > 逢甲民宿 > 逢甲夜市 > 休息



睡睡睡~
可是门外毛房东好想念我们,一直扯开喉咙喵喵喵喵喵的~没关系,我喜欢你们~
早上七点天还没亮……好吧,其实已经亮的刺痛了我的眼睛,晒伤了我的皮肤。
天啊……这里的太阳都好早开工,好早收工哦。

好,早上七点皮雷斯就把我吵醒……不,是放猫房东进门把我吵醒了。


Snowy当东表示:这人类是我的,其他人不能接近。

起床,继续和毛房东玩耍。
表示,Stephen贴心准备了早餐,呜呜呜。一睁开眼睛就能吃饭的感觉真好。


豆浆 + 特别的饭团





我不知道内陷有神马……可是好吃,好吃!



房东节食中,只能嗅,不能吃哦! 

终于终于!终于最后见到了人类房东,Stephen。 Stephen是英国人,之前都在世界各地旅游,最后在台湾住了下来,一留就是七年了。
聊了一些他在台湾的事情,他怎么来台湾等等…非常健谈。还知道了Snowy和Jubilee其实是12岁的大叔了!两个是亲兄弟!怎么12岁了比我家4岁的臭小子还会撒娇呢!
真的爱死你们了!
哦……好想念这两兄弟哟!

聊到10点,必须要离开赶行程,我好不舍得哦!


离开Stephen家前拍一拍。台中的住家。


接下来,拖着行李箱 (我后悔了,强烈建议大家来个大背包就好!滚轮神马的其实是浮云!)去搭巴士!


之前一直有个错误的观念,在台中,不论去了哪儿,都要回到台中火车站搭巴士,实在是浪费时间,其实有写地点可以直接搭巴士到另一个景点,吸取教训了。

搭巴士来到台中火车站,马上去寄存行李!谁要带着你这个大大块到处跑呀!
寄存行李很便宜,大型行李一日只要 台币80元!




阳光普照,晒。厮。了。老子没有带任何的护肤品,你造吗?

因为赶着要去玩,丢了行李就忘记拍照了~ 行李寄存房就在台中火车站大门的左边尽头~



我是台铁便当。

他们说,台铁便当好好粗!既然就在火车站,不吃,说得过去么?!
上照!
价格 分为 台币 80元(6菜),60元(4菜?)
我们买了一盒60元的,慢慢吃!


大猪扒有木有!


吃饱了,喝饱了,是时候继续走路了。 (我累)

中文字的slow,觉得好神奇。

下个目的地,宫原眼科!
非常靠近火车站,直线(当然过马路要看车)步行约10分钟就到咯。


在台湾过马路真的让我的细胞死了好多千万只。



这看起来怪怪的地方,一定有点什么!


哎哟,皮雷斯说,那么矫情做作的地方,不是宫原还是哪里啦?

是的,就是我,宫原sama


宫原眼科,还不是真的给你看眼睛……是来吃冰淇淋,好不好。
是一个很高价位的做作冰淇淋店!

冰淇淋名字也特别做作!


我已经忘记里头的价钱了,貌似最低消费是 台币170元吧!
我这一杯,看起来好吃吗?好吃吗?
我和你说,是好吃! 嘿嘿嘿嘿嘿,虽然边吃边心疼,可是还是好吃。
两球不同口味的冰淇淋 (艾文芒果+思念总在分手后,嘻嘻)
任选三种配料, 我选了 那个方块 Cheese蛋糕,一整个凤梨酥,一些巧克力饼碎。
价格? 哦,貌似是 台币190元,折合了……RM22 ……我心疼……可是好好吃……

RM22的冰淇淋,我要吃的霸气。


吃完冰淇淋消暑后,我们滚进了隔壁冷气房 ,看起来就是坑很深的店面。



这装潢……看得我目瞪口呆。他只是在卖土产饼干和一些造型巧克力。
这……做作的好,做作的棒,我稀饭!


然后我就在这里败了两个凤梨酥,一盒太阳饼。
本以为这样装潢华丽的,包装夸张的土产并没有什么特别。
我和你说,他就是特别,特别的好吃!
我不爱吃饼干,也最不爱凤梨酥,可是我都把他带酸的凤梨酥吃光光了!
还有蜜糖太阳饼,蜜糖可真的是真正蜜糖的味道哟!
他们主打不用冬瓜糖制作内陷!
不过价位自然高,你看他的装潢,你都要给个200元了。
三盒大饼干花费了 台币1170元。


来欣赏,那做作华丽的包装。

如果你真的把他当成书,他就是了。咬下去吧。


后方的小哥貌似不太满意我,嘤嘤嘤。


大笔挥霍后,要去哪儿呢?皮雷斯说网络有人推荐某个三文治好粗。
那么,我旅行就是为了吃,这当然是要去了。


评语:还……不错吧?

吃完了一块,嗯,面包的质感不错,不是干干的白面包。
内陷……还好。
评分?  恩……3/5吧 
有时间可以试试,反正走路就能到的距离。


接下来,真正的行程开始咯!
……休息一下,待会更新,下一章可是多图!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