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5去台湾呀 || 台中車站 | 埔里清境 | 青青草原 | 小七關東煮

台湾.第三日行程 :

逢甲民宿 > 台中车站 > 埔里 > 清境 > 摘星花园山庄  > 青青草原(农场) >  关东煮  > 休息。


嗯~ 逢甲咩有留下什么美好的回忆~ 

所以,就这样吧~


一大早8点,拖着行李滚到秋红谷车站搭车回去台中车站,要出发去清境啦!



台中车站买票到埔里 ,到了埔里在买票到清境农场。 (一共花费256元)

因为一直赶时间,这一路上都没来得及拍照。


赶呀赶,终于在12点到达清境咯~


立马到摘星花园放下行李!



说到摘星花园,非常推荐哦! 一晚是 2600元,房间环境很美~ 只是没有阳台呀……不过当天天气不好,晚上也无法看星星,遗憾~


把行李一丢,民宿老板娘就安排车子载我们到清境唯一一个商圈,要吃饭要买东西都在这里咯。


刚好遇上风车节,满满的风车装饰。

这里的食物价位都很高,啊 名胜地,你想怎样?!
所以最后,决定回归我稀饭的 7-11, 关东煮,便当!


好好吃哟!! 他的配菜都很好吃,很有味道~


我以为我买的是牛奶,原来他是优格……嘿。

当时看到这个,非常的鄙视。
我根本就是很热啊,哪里来的冷。
然后,妈妈都和我们说,做人,话别说得太满。

在商圈,需要搭接驳车到清境农场(收费20元)
转呀转上了去,立马买了入场卷。

可是!终于!飘起了雨……(我呐喊!)
柜台挂着牌子,提醒游客现在下雨了,买票前请考虑清楚……
我……我都走了那么多km,能不去么……
然后,买票!进去!淋雨算什么!

雨衣也是一个Fashion.
你看你看,一片白蒙蒙,起雾咯。
就在此刻,我有一点点冷了。


走了一下,没有雨……哦!是没有下雨啊?靠妖,我的雨衣钱还给我!

接下来,就是一段惊恐的旅程。
因为,这里不止有无数的羊咩咩,还有无数的一看到羊咩咩靠近就鬼叫的小p孩,还有还有,满地都是黄金甲…………
一开始还东闪西躲,后面已经顾不上了,嘻嘻嘻。

看图!



食物呢?


手上一盒草,你就是大明星


看完绵羊秀,和牧羊犬合照。他不喜欢我 TvT 我懂我懂,我猥瑣 =w= 

对不起我错了,我不应该买这个羊奶冰淇淋……

感觉这是生病的羊群,被隔离了。


累死前,必须走阶梯。


贴心的一碗小羊肉。

由于我累了,身体也不舒服,也顾虑到7点半要回山庄的接驳车,所以放弃了进去小瑞士看水上表演。
没关系,下次再来!


纸箱王


就和你说,话别说得太满。
尼玛我快冷死了!!给我关东煮!!!
早晚冷啊啊啊啊!!

最后,我们在7-11买了第N次的关东煮,两个杯面待会山庄当作宵夜。

结果,我壮烈阵亡。头痛伤风身体痛!我的妈呀。
匆匆吃了两块关东煮,吃了之前在大里买的感冒药,晚上9点我就睡着了! OMG!

结果我的关东煮都给了隔壁那个皮雷斯吃光光,只剩下我的猪肉面。


那么,第三天就那么壮烈的结束了。
这一天的行程还是很开心~喜欢绿油油的草地~ (虽然很多黄金)
喜欢羊咩咩~~~~~~
喜欢 早。晚。冷!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