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去台湾呀 || 逛逛九份 | 金瓜石走走 | 台北 布袋鮮蚵 | 龍山寺到此一遊 | 拜拜台灣

台湾.第六日行程 :

九份 >  金瓜石 > 台北 布袋鲜蚵 > 龙山寺 > 机场 (滚回马来西亚 =w= 




早安呀,九份的猫咪


昨晚三点睡,今天早上8点就起床咯!
因为我期待很久的 九份小町 日式早餐!(2600台币一晚住宿+日式早餐! )

真的强力推荐,订房可以来这里 =w=
http://www.bnbhotels.com.tw/bnbDetail-6.html


九份小町温油的厨师还喂食这些野猫们,好有爱!

美腻的小呱


进入餐厅也是很日式Feel,立马坐在靠窗,嗷!这风景!我爱死九份了!
退休来这里养老,好么 =w= 

日式早餐哟,热腾腾的米饭,吃下去好温暖。
烤鱼很好吃,厨师说是“肉鱼”, 老板娘说的是台语名字,我忘记了 =w= 
煎蛋很好吃,味道和平常寿司店吃的不同!豆腐也很好吃!

好早餐,不吃么?吃嘛吃嘛!


对了!九份小町还有一个棒棒哒的服务,那就是和服体验!
嗷呜!只要台币100 就能穿着去拍照哟,没有限时!

日式女流氓 =w= 
皮雷斯貌似和我有仇恨值,总是拍我不唯美的照片


那蓝天!那白云~那阳光!我最享受的一日呀~~

对了,秀秀九份小町睡房的模样。真的很日风~

偷窥狂出没


我住的房名是利休,有很大的窗口可以看外面的植物 (植物没有修剪,凌乱)

然后呢,然后呢,就是离开这个地方了,我好不舍得哦 (TvT)

拿了行李,看见霸王喵

你这spot简直是绝了。


啊………………


再去了九份老街逛一逛,找找小吃。
皮雷斯找了这个泡芙,是在老街吃到最满意的食物了

推荐!


还有这特别的咖啡,可惜我不能喝。
皮雷斯说还不错。



要搭车去旁边的金瓜石玩玩,舍不得九份啊啊
巴士摇啊摇,继续走山路。
那山路不是普通的可怕和危险 =.= 技术活啊!
自己开车肯定飞去对面了 =.=

金瓜石成就 - 达成!



金瓜石旅游资讯

里头的阿姨好和善,我们把行李丢在里头就去参观参观。

金瓜石是以前开采金矿的地方,被日本人占领的时代,留下了很多日式建筑物。

可惜苏迪台风刚过,有一间太子住宅区受到部分损坏就没有开放了。
我们只是进去 四连栋 参观。

这里的旅游业和向导做的很不错!


在这里消耗了两个小时,我的脚板已经痛的不行,又红又肿的,难受 =w= 
结果回去台北找吃的。



看我那不舍的脸,多难受。


本想去猫咪餐厅,可因种种理由放弃了。
最后找了某些想吃的食物,却都是晚上才营业啊!

最后,还是跑去吃 布袋鲜蚵仔

肉燥冬粉(没啥味道

鲜蚵仔 (还是没啥味道

总结: 台湾认真健康,调味料都没啥放。我吃不习惯。


胡乱吃一通后,去了最后一站。
一个建在城市中央的古老寺庙,龙山寺。
人山人海啊!


后面的高楼建筑好违和。


最后,6点搭国光客运回到桃园机场。
飞机是晚上11点,可是我太累了,不想再跑来跑去,所以很早就过去机场。

一直坐着等着…等到9点能把行李丢上仓库后,想去找吃的。

结果你知道么?里面的餐厅,80% 都。关。门。了!
机场警员帅哥,帅哥笑眯眯的说。

我。天。了。鲁!
在台湾是不能乘搭夜班机!会饿死的!


最后,跑回去入境的大厅,找到了六天前的HIlife便利店,继续吃便当+关东煮。

然后,我的旅程就这样结束了。


台湾啊,有让我喜爱,又让我心伤的地方。
九份,是这旅程,我最喜欢的地方。
阿妹茶楼,是花费最高的。
清境,冷冷的天气我喜欢。
高美湿地,那夕阳,那海水,啊……人生啊。
满街都是中文招牌和路牌,好清楚啊!


至于台湾的夜市,食物,嗯。
我还是去 Sri Rampai pasar malam吃个炒kew tew好了。 


那么,期待我下一个旅程!









1 則留言:

Alonso Yoong 提到...

超喜欢九分的老街,有机会再去一定会安排那里的行程~!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