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去台湾呀 || 清境農場 | 摘星花園山莊 | 台北 | 淡水 | 淡水老街 | Airbnb住宿

台湾.第四日行程 :

清境农场。摘星花园山庄 >台北 > 淡水 > 淡水老街 >  关东煮  > 休息。


让我来说说,第四日的行程。



首先,因为昨晚很早睡觉,所以我竟然!早上6点就醒了!天了鲁 =w=

可是台湾早上6点的太阳已经可以把人烤干了 =w= 


挖醒隔壁的人,滚去拍照!这里那么美,不拍你过意的去么!

摘星花園山莊有很美的環境,最重要吸引我的是不華麗又低調的好吃的早飯!

普通的南瓜粥配上小菜,魚鬆,在冷冷的天氣吃著熱騰騰的粥,噢!

人生啊!





好黑皮啊!


好了,吃饱玩够拍完照,又是另一个旅途的开始了 =w=
走到马路边截了巴士回到埔里,再从埔里做国光客运去台北!
離開摘星,到附近的車站搭巴士

在这里要大大感谢摘星花园的阿姨,如果不是阿姨提醒我们可以直接在埔里搭客运去台北,我还呆呆的要回到台中火车站再搭车去台北,浪费时间浪费钱呀!
又是一段赶路,闷闷的路途,在巴士上3小时的时间都拿来补眠了。



恍恍惚惚的到了台北车站,风风火火的搭台北捷运到淡水。
台北捷运很容易乘搭,只要花点时间看看地图就好,不要太冲动!



到咯淡水,赶紧去投宿呗! 这一次的住宿还是在 Airbnb找到的~ 也是有养猫猫的哟!

等待住宿主人 Markus 接我们 =w=


Markus的家其实离捷运不远,搭巴士10分钟就到了,如果你脚力好,半个小时还是走的到的 =w=

我个人没有拍太多屋子里的照片,不过就是一个家的感觉,很好,很舒服。 (我真心喜欢,好过酒店啊 =w= )


Markus还准备了一个马来西亚的国旗放在房间里~ 不过我们没注意到 ,真不好意思 XD


Markus & Max! Max比较怕人哟


休息了一会儿,出门吃晚餐,逛淡水河边,逛老街!
由于不想浪费时间到鼎泰丰排队,问了Markus说附近有一家卖小笼包的,就去试试呗。



肉馅不错,就是皮太厚了 =w= 看来还是要去鼎泰丰转一圈。





吃饱饱,继续去逛逛,找找路~ 一开始进去的所谓的淡水老街,吓着了!

怎么都是店面? 河呢?在哪里!问了问,其实这一个区域都是所谓的老街,河边过了一条街就是啦 XD


看见一个火车,可是没有机会拍照,他们拍了好久也还没好,我们只好撤退 TvT


淡水河边,逛逛走走吃吃。其实小摊都是重复又重复 =w=  小吃也不太吸引我,重复度太高了呀。
而且价格也不便宜,所以也没有浪费钱和胃了 =w= 










买个很出名的巨无霸霜淇淋! 20元大大个看起来好划算!
结果吃不完弄脏了衣服,皮雷斯丢掉了 TvT


老街外拍,抱歉我不会摆pose 






听闻,淡水出名阿给,听闻很好吃
传说就是传说…
豆腐乳不了味道…酱汁就是腐乳的味道,平平无奇。


然后,因为没有时间,我们也没有特意来淡水看夕阳去渔人码头什麽的。
不过看时间还早,就去看看还能去渔人码头么,结果发现已经没船了 =w=

不过八里的还有营业到9点,就搭来过过瘾!


淡水>八里 好晃!还好没晕船!


在八里,拍淡水



匆匆走了一小段的八里,这里的店面还是和淡水一样,没啥特别,那么久赶最后一趟船回去淡水咯。

这时候飘起了毛毛雨,谢天谢地并没有变成大雨,让我们还能去了一些景点。
晚上8点半,许多店都关门了,好寂寞……


淡水礼拜堂,肉眼看真的很美,怪我技术不好。




逛了一些,拍了一些街拍,然后我累了。回去路上逛了顶好/ 全家/ 7-11 ,买了苹果酒 (便宜!换回来才马币 RM10!),买了关东煮,回到家里继续吃~


那么,第四天的行程就在吃吃吃,走走走,拍拍拍下完结了。 

期待第五天,也是倒数回到现实了 =w=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