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OH MALI-怡保吃and喝 | Kellie’s Castle

怡保,雖然我在這裡生活的日子不長,但她是我美麗的故鄉。

我在怡保出生, 童年在美羅小鎮, 討生活在吉隆坡.

美食,都在怡保! 這是我從小到大最自豪的事情,尤其在吉隆坡難以找到好吃的食物.
所以這一趟某人的生日with暴飲暴食之旅就這樣開始了. 

以下是我的2016,10月之旅 - 怡保兩天一夜的行程

Kellie's Castle -> 吃 -> Tasek Cermin -> 吃 -> 怡保舊街場 -> 

Sekeping Kong Heng -> 吃 -> Gua Tempurung -> Tua Alang ->吃 

當天早上8點開始從吉隆坡開車出發,往Batu Gajah Kellie's Castle前進!
這一次來不及吃好吃的點心, 只能到達Kellie's Castle後買了個不好吃的kaya包墊胃.

說起來真慚愧, 在霹靂生活那麼久, 從來沒想過要到這未完成的城堡閒逛.
這一次是第一次參觀, 覺得這城堡…一點也不如傳說中那麼可怕啊?
(可怕的傳說, 有興趣知道的可以留言, 可柔提供額外故事 :D)




很多年前,這城堡無人打理, 內部幾乎是長滿了青苔,潮濕無比.
但馬來西亞的旅遊觀光局翻新了, 雖然環境乾淨了, 但總覺得失去了未完成古堡的神秘感。

更多Kellie's Castle可參考官網 

有人在管理,自然要收取管理費咯! 

馬來西亞公民: RM 4
歪國人: RM 5


越過這道橋就到了很大的古堡,也很孤單的古堡.
裡頭的空蕩盪,因主人在古堡完成前就回到自己的故鄉, 工程就不了了之。

內部看起來很大,還有許多怪怪的空間,某些空間被封鎖了,無法進入
裡面還有藏酒的酒窖, 還有戲裡面有提起的緊急避難地下室.

進來古堡,就要留念

看起來很有古早味道的長廊, 傳聞這裡出現鬼影


據介紹,這是Kellie先生的舊宅, 經世界大戰後,破爛不堪

在未完成的城堡頂樓俯視後花園 (佔地太大了吧,比屋子還大!)

當時是中午12點,好毒的太陽! 


這是懸崖啊啊啊啊! 

根據介紹,這是給Kellie先生的妻小藏身的地方.

讓先鋒先下去,我怕 >.<

這地下室是酒窖. 我聽過這裡的X故事, 完全不敢下去
先鋒就自己進去了,在裡頭拍我的慫樣 XD 

繼續拍照曬太陽的,直到剛才吃的kaya包完全被獨自蒸發後,我們才離開這古堡.

離開前還在大河邊看到了好大的蜥蜴,太帥氣了! 

接下來,就是去找Tasik Cermin咯.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