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EA Restaurant Cheras | 牛肉丸 Beef Meatball很好吃!

傳說中Ikea餐廳內的招牌牛肉丸(Meatball),每一次提起別人給的評語都是很好吃。今天,可柔終於嘗試到了。

『默默豎起大拇指』

今日,就在今日,某羊終於下定決心去Ikea買他的辦公桌,所以我們約好早上八點要起床準備出門。
我們必須9點半前到達Ikea。 你問為什麽?嗯,你嘗試11點後去逛逛Ikea就懂了 :P

賴床加上梳洗,到達Ikea Cheras剛好9點半。已經養成一定要吃早餐的我已經餓得走不懂啦!

趕緊走到Ikea的餐廳。說是餐廳,其實就像個Food court,我先拿了推車放上托盤。這是我第一次在Ikea買食物,覺得非常新奇!我沒試過買食物也能用手推車呢!忍不住想推著那小巧的手推車狂奔。

一開始就往meetball的方向衝去!
其實在路上,我說了只要5粒肉丸就好,因我不太愛吃牛肉,嚐鮮而已。
結果,因在食物櫃檯有太多的誘惑,我和工作人員點了meatball,卻忘記說只要5粒。
最後,一共15粒牛肉丸在盤子。 (泣)

餓的時候看,覺得好美味。遲到一半後,我好害怕meatballs.



15粒Beef Meatballs和馬鈴薯泥 - RM15.
在工作人員把15粒meatballs裝盤時,我到了一邊拿了好奇特的食物。


Ikea Vegetable medallion - 兩粒 RM9
Sausage - 兩個 RM4.20
Chicken Merques大推!非常非常的意想不到的好吃!
這看起來像是馬鈴薯,起司加蔬菜的煎餅,味道和口感非常的好!
清脆的馬鈴薯,雞肉碎,洋蔥和花椰菜的混合,口感很清爽。
尤其是吃了meatballs後,嘴巴充滿了肉和醬汁的味道,吃多了難免生膩。如果配搭著Chicked Merques,meatballs 15粒也能好好的被消化掉。

小插曲: 當時看到這道菜擺放的價錢牌是一粒 RM4.50,自然就拿了一粒來試味道。結果到櫃檯結賬是,小姐輸入了 add On: RM9,然後叫我再去拿多一粒。
我:黑人問號.jpg
結果我也不疑有他的走回去拿多了一塊…

某羊要了一碗不太ok的Soup of the day, RM 4.70。

最後還拿了一瓶設計很簡單美麗的水一瓶。 RM1.。
我特別喜歡這類設計的水瓶,簡單優雅。
而且有放大鏡的作用,看看那被放大變成一團的肉丸 XD

結果,一個早餐,兩人一共吃了 RM 33.90。
嚇——死——我——了。
誰叫你手欠,愛亂拿。

補充精力後,我就陪著要購物的某羊去奮鬥咯!到Ikea當然是要一直到展覽間坐坐看看摸摸的。
買買買!


購物完畢,又累又渴,好難受。
還好Ikea很貼心,在收銀台外面就有賣小吃的櫃檯。
趕緊排隊買水買雪糕~
看著菜單,食物飲料的價格都好親民哦!好希望我公司就在Ikea附近啊。

買了一個 Soft Ice-cream - RM0.80, 一個 Frozen Yogurt Ice-cream - RM 1.50。 付款後,只得到一個空杯子和空餅乾,還有兩枚token。
我的雪糕呢?!

原來是要去機器,投入token,放上你得到的空杯/空餅乾,雪糕就會出現咯!



最後會有出現這個不太飽滿的Frozen yogurt啦!

總結: 

看來每個月都要預約一個週末來這裡吃早餐了。
Ikea Vegetable medallion 和 Meatballs都很好吃,價格也合理。
對了, Meatballs可以選擇要多少粒,不要好像可柔一樣傻傻的拿了15粒,太多了!
吃的好撐啊。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