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OH MALI-怡保吃and喝 | Sekeping Kong Heng 廣興

下午三點,餓的走不動了,終於開車到我們的住宿, Sekeping Kong Heng (廣興)

Sekeping這個住宿名字,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它在許多地方都有營業,無論是裝潢還是民宿的設計概念都很獨特。

在怡保的,也是非常符合舊街場概念的設計裝潢,我想,下一次的怡保油,我還是會選擇這裡。 :)

不多說,大家快到Sekeping Kong Heng 網站看更多美圖! http://www.sekeping.com/kongheng/  

一共有七種房間,有適合情侶/ 夫妻的雙人房,也有給團體/ 一群好友一起住宿的大房間. 

我們定的是Standard Room,有獨立的廁所和雙人床. 圖片如下:


一進到房間,第一時間就是:洗澡!
但是好奇妙的是,這房間內的洗澡的空間四面都是玻璃,只有一層薄紗遮掩(並遮不到什麽好嗎!)

所以,這standard room真的適合情侶/ 很親近的朋友, 不然好害羞哦 (O///O)
房間內的都是黃色色調的燈光,加上那非常曖昧的廁所,真浪漫呢 (O///O)
可惜我沒情調,把薄紗拉上就洗澡, 某人就在房間各個角落拍照 XD

玻璃洗澡間!太害羞! (看見後面的馬桶麼? )

左邊的就是那玻璃洗澡間(到底要強調多少次?) 就是那層薄紗,你說能遮到什麽? (笑)

雙人床,床架是由粗鐵線製作的,很特別. 
牆上都做成破爛磚牆的模式,讓我想起小時候的木板屋。

唯一的不滿意:房間沒有提供吹風筒,頭髮濕濕了。

他叫嘟嘟,我的旅伴,大家要認得他哦!

對了!忘記說的是,Sekeping Kong Heng為什麽叫廣興呢? 因為它樓下就是廣興茶餐室哦! 
在我洗澡期間,樓下是非常熱鬧,人來人外,遊客特別多。
隔壁就有一家Plan B,如果不喜歡道地食物的人,還有另一個選擇 :) 

這是房間外的走廊,復古的氣息。

夜晚這裡很安靜,周邊的店都結束營業,所以住宿有特別聲明到了晚上請保持安靜。

可柔很推薦這Sekeping Kong Heng,地點也很好,就在怡保舊街場, 樓下就有好吃的雞絲河粉,豬肉satay等等。

以上食物將在下一篇介紹 :)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